住房設備 & 費用

我們的房價

房型/房價(下列是基本房型及房價。若有加床或是特殊狀況,或者需要中長期居住,請先與我們連繫,我們會提供適合您狀況的價格):

單人房: 每晚美金   (1人1房,可加1床,加床費用另計); 1張單人 床(或1張雙人床-1人住宿) 約  3.5坪 

(2023)更新 :  雙人房: 每晚美金$75~85元 (單人入住一房$75, 雙人入住一房$85/ 可加1或2床,加床費用另計); 2張單人床 或1張雙人床 約 4.7坪

 

我們提供的設備

-每間房皆附床、棉被,書桌(椅)及衣櫥。(長期住宿我們會提供乾淨床單讓您更換)

-房內皆可使用無線網路。

-衛浴設備:房客共用二樓的1間衛浴設備或者樓下也有1間客用衛浴洗手間。浴室備有:沐浴乳/洗髮精, 吹風機。(基於衛生理由,私人用品(如牙刷牙膏、毛巾等,請自備)

-廚房冰箱/微波爐加熱煮輕食/熱水瓶/餐具 (短租安全考量~不提供瓦斯爐煮食)

-洗衣房的洗衣機/烘衣機設備皆可使用(備有洗衣精)

-戶外可供停車不另收費.

 

貼心小提醒

1.    房價含水電費用。房內提供加床。但是,加床後一定會影響屋內空間!若你是對空間要求的人,請考慮是否合適!

2.   為顧及其他人作息及權益,會麻煩住客於每日晚間11時之前完成洗衣或是烘衣。另外,避免浪費,希望住客能將欲洗衣物累積多些再洗衣,萬分感謝喔!

 

訂房程序:

      聯繫我們確認→預付訂金 →回覆確認收到訂金→入住前雙方於現場做最後確認→ 以現金(Cash Only)支付尾款

請注意!自即日起,預付訂金及取消訂房有新規定,請舊雨新知稍作留意以下說明!

 

預付訂金及方式:

非旅遊旺季:預付租金總額50%(台幣或美金)訂金保留房間

4~10旅遊旺季:為確保大家訂房權益。在此期間,所有短期住客,於確認訂房後,需先支付租金總額50%以保留房間。

 

付費方式:

1. Paypal (世界各地銀行皆可轉帳)       https://www.paypal.com/us/home (收款人請選:Friend & Family)

2. 任何美國銀行帳戶皆可使用CHASE Bank Quick-Pay Zelle. https://www.chase.com/online-banking/quickpay

*入住時需出示證件*

 

取消訂房:

旅遊旺季:

1. 若於入住前10日(或更早) 取消訂房,訂金全額退還。

2. 入住前10日取消者,需支付美金$30元 作為"訂房取消手續費"。

4~10月份旅遊旺季:

1. 入住前30日取消者。預付訂金全額退還。

2. 入住前14日~29日取消者或入住日期變更超過2次以上。需支付美金$35元 作為"訂房取消/服務手續費"。

3. 入住前14日取消者,需支付住房第一晚租金作為"訂房取消手續費"。

4. 訂房天數14日以上(14)者,若於入住前14日取消,需支付此次訂房房價總額之10%作為訂房取消手續費(單日房價*訂房總日數*10%)

所有訂房取消未入住者,訂金會在扣除訂房取消手續費後(若產生的話),於五個工作天內退回您的帳戶。(匯款手續費需先扣除)

**注意 入住期間取消訂房:

非旅遊旺季:

預訂天數2-5晚:住客入住後,若遇到任何狀況,需提前離開,請於入住後三日內告知我們會依照實際天數, 退還未住宿的租金。

預訂天數6晚以上者(含第6晚):住客入住後,若遇到任何狀況,需提前離開,請於入住後三日內告知,我們會依照實際天數扣除一晚的租金做為訂房取消手續費退還其餘的租金

預訂超過晚以上者:住客入住後,若遇到任何狀況,需提前離開,請於入住後三日內告知。(訂房天數-實際入住天數)*每晚租金/2=退還租金

4-10月份 旅遊旺季:

旺季入住,除不可抗力的特殊狀況。否則,入住後一律不接受更改或取消。敬請見諒!

 

貼心小提醒:

我們純粹提供住宿,也非常樂意提供您旅遊或是任何生活上的資訊或建議。但是無法提供您24小時的服務。敬請見諒。

若您有住宿需求,竭誠歡迎您以郵件聯繫我們

請務必於郵件內,提供下列資訊,以方便我們在第一時間,回覆您最詳盡的報價

*1)房型/ 入住人數 / 是否需要加床

*2)入住 Check In & 離開 Check Out的日期和時間

*3)入住房客基本資料 (姓名/ 連絡方式/ 居住原因)

*4)我們提供機場接送服務(費用另計),若有需要使用此服務,請於聯繫時一併告知。

 

 

 

 

[ilovetravetousa西雅圖民宿51]Redmond民宿/長短期住宿 & 學生寄宿家庭 /遊學Homestay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