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美國簽證要求很多,不好辦, 所以如果有小朋友暑假要來美國遊學最容易的方法就是跟著留學顧問代辦公司的團. 因為有專人幫您處理雜七雜八的一大堆簽證問題,加上團進團出簽證比較容易順利申請到. 

 

最近幾年申請美國簽證的規定越來越簡單,所以漸漸的變的來美國再也不是那麼難了

 

到現在的"免簽證"~實在也太方便了吧! (唯一不變的是:機場的移民局海關人員還是一樣一板一眼的關心你)

 

*****

 

新聞快報: 美國於2012年10月2日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劃(以下簡稱VWP)。根據VWP,符合資格之台灣護照持有人若滿足特定條件,即可赴美從事觀光或商務達90天,無需簽證。






詳細資訊請參考美國在台協會/簽證服務網站:  http://www.ait.org.tw/zh/visas.html

 

*****

 

 

[ilovetravetousa西雅圖民宿51]Redmond民宿/長短期住宿 & 學生寄宿家庭 /遊學Homestay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